我的午後時光!

2012092712:31

2012.9.26 (三)  晴天!

 

中午十二點半  因為姐姐要去同學家  所以.....

 

我: 媽咪!  我肚子好餓  營養午餐一點都不好吃啦 !!

 

媽咪:要吃什麼好呢?  黑輪 OK嗎?

 

我:好啊!!

 

於是~  LET’S GO!



一串串的燈籠草  蔓延在路邊  媽咪剛好把車停在它的邊邊~

 

人好多喔...在地客 外來客 都有!!

 

我在塗鴉板上畫畫....

 

別人畫得好精彩喔^^

 

『輸人不輸陣  輸陣歹看面』  我和媽咪都留下美麗的足跡 !

 

吃完餐 到書局逛逛  然後去圖書館等姐姐的散會時間~

 

回到家當然是先看電視囉!!

 

作業  我就慢慢寫  反正一定會寫完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