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滋味!

2012050812:02

話說昨晚老公在臉書發現大伯的女兒PO星期天的母親節慶祝文

 

貼了老公買的冰淇淋當蛋糕(一人一支)

 

結果 她只祝 阿嬤、老媽、姑姑母親節快樂   我呢?

 

好歹我也是她嬸嬸...《有種被輕視的感覺!  不值~》

 

忙了一上午  不應該收到祝福是嗎?

 

不會講!!!   心裡真的不是滋味~

 

〈佩服自己的勇氣把不爽說出來...〉

 

或許是她忘了我的存在  (我在廚房善後洗碗很辛苦滴....)

 

算了....

 

老公  跟她回了應

 

她也特地再送上祝福

 

 

不過  那感覺不對了!!!  「回不去了

 

也許我要大人有大量  不計小人過~~~~

 

或許  她真的是無心的~~~~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  小莉莉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