滋味!

2013041115:11

↑今天下午四點半同學媽咪LINE給我說 :小公主和同學在85度c  (同學媽咪請客ㄋㄟ~)


【一直覺得婚姻生活是如人飲水  冷暖自知】

淘气小熊5

霧裡看花   會越看越花 ~

 

親身經歷才知原來「幸福快樂的日子」是要雙方共同有心經營的


 

當彼此的步調脫節時  要隨時溝通再溝通....

快跑

這陣子鬧得沸沸揚揚的名女人婚姻狀況  已婚者應該都容易心有戚戚焉吧!!!

 

哪家沒有坎坷經要唸!!!〈看似美滿的外表  裡子應該是滿腹苦水吧!〉

 

相信古諺『家家有本難唸的經』不是空穴來風  而是其來有自啊~~~~

 

 

↓ 102.4.11 小莉莉到家周圍拍景去 ~



↑ 路過開滿茼蒿花的後田園  被耀眼的花色迷惑....

 

每天經過都要賞一下 這花....開很久囉! 《算我有眼福~

 

 

 

↑  火龍果葉像刺蝟  太靠近怕被牠刺傷《別小看牠...牠去年碩果輝煌唷!!! 這...算我有口福!

 

 


 

↑  鳳凰樹正努力地蛻變中  今年六月要當最美的浴火鳳凰

 

 

↑  庭前的一棵金桔樹結滿大大小小的金桔  在我家都看漂亮而已 (酸啊!)

 

 

 

↑  昨天是農曆三月初一買了古坑柳丁(外加兩樣公主們愛吃的芒果及香蕉)祭神

 

↑   今天中午切來享用 竟讓我大開眼界   柳丁沒籽耶  太讚了~~~

 

吃柳丁的滋味  好滿足  好陶醉  甜得咧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