淡淡三月天!

2012032915:08

 

時序的輪轉  讓大夥跟著百花而情生意動~



 

這是去接女兒放學時  在美麗的校園拍的....

 


 

花團景蔟  望著那可愛的杜鵑花  讓我想起前年小公主唸幼稚園  我也幫她在此拍下可愛的大頭照~


 

其實每年花都會開  而我拍不膩.....年年拍!!!

 


 

這是101年的三月天   我來接小一及小三的女兒放學~

 


 

看著那麼美的花   不拍下她  好像對不起她  或許我想留下一些什麼.....

 


 

在花前我品嘗著芬芳....

 


 

真不知為何大家拍花   總是年復一年   今年拍過  明年仍拍.....

 


正所謂:窈窕淑女  君子好逑~~~~

 



淡淡的三月天   流露著迷人的花香   櫻花、桂花、魯冰花......還有美麗的杜鵑花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