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到意義非凡的禮物!

2013010722:06

這輩子第一次收到失聯多年的老友送了一份難忘見面禮.....

 

有一天 她輾轉來電告知她的近況〈音樂老師+客語歌手+歌唱節目的評審〉

 

相約要見面 喬不出時間的我

昨天和她匆匆一瞥  老友送上她發行的第三張客語專輯給我

今天拿來聽  還真動聽ㄋㄟ~

 

身為老友的我真是與有榮焉啊!

翻閱一下內頁   覺得她可算是客語界的葉璦菱

 

歌聲實力不容小覷 小莉莉推推推.....

 

很特別的禮物    祝我的老友專輯大賣!

 

這份禮物串起了屬於我倆的青春記憶

 

『做自己 不做作  過得開心  比以前更有自信』是我對老友的感覺

 

或許當歲月走過 帶來的是更純熟的人生態度....

 

送一份禮給最親愛的朋友吧!

 

而那份禮物會讓人 心暖暖的 那就對味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