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願意典當什麼來換得什麼?

2013030711:34

這一輩子從沒典當過所擁有的實品來換得什麼!

 

 

用到『典當』表示身無分文、山窮水盡的拮据狀況了吧!

 

與其讓這一天發生  不如好好規劃自己的人生

 

憑自己的實力來換得應得的報償

 

不要讓收支失去平衡

 

有多少財力 與實力   才敢考慮能力以內的消費和擁有

 

如此以來~『典當』就不可能發生囉!

 

『愛物惜物』、『物盡其用』是從小的家教~

 

我珍惜我所擁有的任何珍品  

 

我量入為出  量力而為  只為讓自己的生活無後顧之憂

 

要我上當鋪  我想此生很難吧^^

 

因為我非愛慕虛榮一族

 

 

我相信平淡是福  無欲則剛

 

這才是我追求的人生~

 

太多包裝累飾不適合我啦^^

 

 

假設有那麼一天....我說假如.....

真需典當...那我可能會賣藝為生吧!!!

顽皮猫仔2

謝謝您的光臨唷^^

 

祝大家 都有屬於自己的美麗人生~

 

 

 

ps.失敗為成功之母,典當失敗的經驗,換得明日的成功!

     中華棒球隊〜謝謝你們的辛苦付出,期待更亮眼的未來!加油〜

  (小莉莉棒球賽觀後感言102.3.10 零點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