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會想典當什麼來換想要的物品?

2013030811:12

如果我身處上流社會區   我會典當我收藏的名牌包來折現

 

如果我是小康家庭(中產階級)  我會典當我收藏的黃金、金飾來折現

 

如果我是低收入戶靠救濟維生 那我就典當我的才華賺取應得的收入

 

《上當舖是情非得已的事啊!!! 非情急就少去為妙~》

 

有錢就可以買所有你要的物品囉!

 

以上言論 純屬想像  不用太嚴肅看待!!!!

 

 

哈  哈  哈 ~~~~

 

這題目出得好天馬行空啊!!!

 

腦力激盪一下 激發潛能也不錯 !

 

只要不偷、不搶  行正道  典當什麼都好^^

 

畢竟這是一個你情我願的社會

 

只要有人要  您就可以典當此物  換下一個你想擁有的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