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樂心經

2010063011:37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你快樂嗎?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有時快樂,但大部份都是沒表情.....

 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那快樂是什麼?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打從心底散發出愉悅的表情~  ~ ~  我想那時的我是快樂的.....

 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快樂是帶給自己滿足的笑容;然後身旁都瀰漫著喜悅....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哈 !   哈 !   哈  !  我發票中獎了....一張是中壹仟元  一張是中貳佰元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〈對很少中獎的我來說  當下的我真的很快樂...〉

 


 

 

《快樂心經》

不埋怨  要感恩 。  不貪心  要知足

不煩惱  要樂觀 。  不爭功  要分享

不記恨  要寬恕 。  不批評  要讚美

不死懼  要心安 。  不衝動  要忍耐

不嫉妒  要欣賞 。 不發怒  要微笑

不計較  要寬 宏 。 不拖延  要積極

不自私  要捨得 。 不自誇  要謙虛

不氣餒  要振作 。  不欺騙  要誠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