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生第一課!

2011083121:11






↑  100.8.30 (二)  偶陣雨 ~    我家最可愛的小公主新生入學報到日.....

 

↑   老師在講解注意事項

 

 

↑     一大早起床 還來不及吃早餐  有空檔趕快叫Minnie  吃巧克力土司~

 

 

 

↑    好吃吼~  小公主!

 

 

 

↑   每位家長都有好多資料要填寫  桌上牛皮紙袋裝著要填寫的資料...

 

 

↑    已經有家長迫不及待繳班費     老師收家長的班級費用~

 

↑  老師幫每位新生及家長拍一張合照  紀念今天獨一無二的日子~

 

 

↑   還沒輪到我們拍    我先幫小公主拍一張  來~笑一個!

 

 

 

AM 9:00 ~ AM 11: 45  家長至視聽室參加說明會及演獎  

 

 

結束時  來到教室  小朋友已經準備吃營養午餐了~

 

 

↑   先盛好飯菜的小朋友  要等大家一起開動唷~

 

由於星期二全校要讀全天   所以我也讓小公主留到下午三點四十分 ﹝ 老師說可以先帶回!﹞

 

我家還有一個讀小三的姐姐  所以讓她們一起下課  一次接回家~

 

新生入學日  小朋友重新啟動新的學習生涯  我希望每位小一新生都適應良好   快樂上學~

 

↑2011.9.2(五)   新生第四天     minnie  中午12:30準時排路隊放學.....

 

 

↑  放學時完全看不出minnie早上還在叫肚子痛~

 

 

 

↑  能看到孩子的笑容比什麼都開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