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又來了!

2012050118:06

2012.5.1  (二)  晴天.....

 

因為娘家的爸爸身體不適  出任務去.....

 

兩天前才回去的  不過爸爸需要有人帶他去看醫生  非我不可~

 

看了醫生  拿了藥   希望爸爸的毛病能有改善....

回程又拍了娘家的桐    不是假日遊客仍絡繹不絕.....(我真的不是專程回來賞桐的....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↑ ↓ 這也真的不是我排的......  是有心人留下的賞桐印記啦~~~我只是經過罷了!

 

 

 

長長的路像我一長串的心事  很高興與您分享......

最後  我希望爸爸 媽媽 身體健康        &     祝福大家....(如上)↑↑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