歸鄉

2012052810:29

2012.5.26(六)  天氣晴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↓↓↓《景物皆於小莉莉的娘家拍攝》

一大早就驅車至火車站接二姐一起回娘家~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↑瓦斯貴 鄉下人甘脆用木材來代替貴蔘蔘的瓦斯~

 

目的就是回娘家陪陪年邁的爸媽...

 

 

回到家約九點多  帶爸媽去拿藥 剪髮!〈老人家的體力真的大不如前啦!〉

 

 

 

中午大姐和她的大兒子也從大園回來探親

 

 

大夥兒齊聚一堂吃飯、泡茶、聊天  我們悠閒地過了一個沒有小孩的下午時光~~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↑  娘家的走廊 美~

我們談天說地     我們聊南聊北  交換著生活的感觸......   

 

不蓋你    小莉莉深深覺得有姐姐真好

 

 

她們可以給我寶貴的人生經驗   彼此當彼此的充電器  倒倒心中的垃圾

 

姐姐說回娘家就是充電      我也是這麼覺得ㄋㄟ~

 

 

生活中難免碰上不如意的事    家庭、小孩、工作...都會有惹人懊惱的時候!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↑ 人生看透亮  靠心念~

 

俗云:『人生不如意之事常十之八九!』      我很感謝爸媽給了我三個姐姐  兩個哥哥的陪伴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↑  這野菜好會爬   我和姐傍晚採了一盤當晚餐  歐伊細喲....

 

 

讓我想傾訴時永遠找得到對象  而且他們永遠挺妳  為妳撐腰~~~

 

感動來自於感恩   今天真的過得很踏實  很放鬆  沒被小孩打擾的感覺真好~

 

晚間八、九點回到婆家忽然下起雨來  小姑姑和表哥表姐來我家坐坐    不賴的夜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