祈福!

2012110409:41

2012.11.2 (五)  晴天~

農曆九一九是什麼日子啊?

農曆二月十九日為觀世音菩薩聖誕日,六月十九日(得道),

九月十九日(出家)皆有祭典舉行。

 


這一天  送完大、小公主上課之後

 

 

我買了供品前往廟裡祈福

 

↑廟裡牆面貼心提示 參拜順序~

 

我默默祈求天上的神  讓我愛的家人都能平安健康

 

↑若要向神明求籤詩 您會了嗎?

 

尤其這幾天娘家媽媽身體不適 我特地求了一份心願

 

↑想要擲筊  您做對了嗎 ?

 

希望媽媽早日康復

 

母女連心咩~

 

況且平日的雙親身邊都沒年輕人在伺

 

亂讓人擔心的~

 

走一趟宮廟  讓心安了些...

 

↑這位阿嬤好虔誠的祈求  感動啊~....

 

或許心誠則靈   我深深的祈祝!

 

ps. 最近幾天我都每天打電話回家關注媽媽的狀況

得知平穩些 心安了許多~

星期六我又回娘家一趟

媽媽身體狀況很好  謝謝各方好友的祝福!!!!

小莉莉再次向您說聲: 謝謝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