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任度!

2012110611:08

↓ ↓ ↓ 2012.11.6 (二)  晴天。清晨七點四十五分  莉莉拍花花草草去!!!!


 

人與人之間交涉  從談吐之間 能獲得對方高度的信任  對自己而言是一種行為上的肯定

 

 

↑台灣欒樹從入秋到深秋粉墨登場.....

 

然而~一樣米養百種人   每個人的觀感都不盡相同

 

 

 

正如:你眼中的極品  或許在有些人看來只不過是次級品

 

 

當你的真心被對方認定為假意  你的中肯被認定為貪婪....

 

↑ 別讓我傷心  因為我並非你想的那樣~

 

你的虛心求暖卻換來對方嚴厲指責......

 

 

我想沒有一個人在此時還能開心得起來~

 

↑別把我的真心啃蝕囉 !  請你相信我的真.....

 

這一刻真的會上演「真心換絕情」  徹底將一顆熾熱的心打入寒宮

 

 

↑家門口的孤挺花再度綻放~

 

於是乎~我開始懷疑人與人之間的『信任度』這回事......

 

↑盆栽裡的雜草幸運草很多時候是三缺一....

 

明明沒說謊  對方卻指著鼻子說你撒謊  不肯相信你所言  情何以堪!

 

事實勝於雄辯   真金不怕火煉

 

↑ 不要懷疑我的真誠  我不是壞人~

 

我相信只要自己行得正一定經得起考驗~

 

PS1. 不要隨便踐踏一個人的真心喔!!  很多時候真的要將心比心。

PS2. 生活上難免會有被誤解的時候

說清楚  講明白  可以還你一個公道和人格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小莉莉  文/圖   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