變化追上計畫!

2012110921:24

2012.11.9  (五)  晴天。【老公不用上班的一天】

老公與我的計畫:AM 7:20 送大、小公主上課→回娘家一趟→新社買特定材料→隨意逛一逛

→PM 5:05 課後放學接小孩。  〈嗯~看起來不賴!〉

↑這是我家庭院的小草開花囉!

 

↑回娘家的中途美景~

↑這麼美 可惜沒下車拍  我在副駕駛座拍的 美嗎?

↑還沒八點半 我就抵達娘家囉....我買了早餐回娘家吃......

 

 

↑很美吧^^ 我的娘家庭前景致~

 

↑不常上鏡的我  這張好看嗎?  自然吧~

 

↑為了庭前的那一叢九重葛 我要老公拍遠一點...

 

↑媽媽說她的藥快沒了 我帶她去拿藥 隨即去新社辦正事囉^^

 

↑在十一點前抵達目的地  約中午要離開...

↑店家的蓮花盆栽好美喔~

 

正當我們要開始找吃的.....

 

一通保密電話響起....

 

是小公主在學校打來的...

 

她說: 媽媽我肚子好痛 痛到想吐 妳可以來接我回家嗎?

我說: 那妳在教室等媽咪喔 要兩下下....

 

〈她用電話卡打公用電話所以顯示保密電話〉

 

我跟老公就這樣取消所有其他行程   趕回學校接小公主!

 

接回小公主到家是下午一點半~

 

回到家經處理小公主肚肚痛解除了!

 

各位冰友啊!您說~是不是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啊!!!

 

今天下午的隨意逛全部泡湯  我說小公主您還真會選時間肚子痛啊~

 

~小莉莉  文/圖  2012.11.9 星期五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