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會。

2012111116:00

2012.11.10 (六)  好熱的豔陽天!【國小運動會】

 

一大早大、小公主起床穿好運動服準備今天的校慶運動會七點半要到校喔!

 

 

我和老公全程陪同參與  今天的天氣未免也太好了吧!好熱喔~

 

運動會八點多才開始 我和老公先去悠閒吃一頓早餐 再到學校....

 

太陽真的好大 辛苦與會的同學們了~

 

直排輪社精湛揭開運動會的序幕...

 

看了他們高難度的演出  全場驚歎聲連連....

 

跆拳道表演也很賣力  好精采!

 

整齊劃一的隊伍參加開幕式

升國旗與校旗  全體肅立....

 

國家未來的主人翁  精神抖擻....

 

老公參與家長同樂親子競賽  放鞭炮.....凡參加者都有參加獎毛巾一條!!!

 

小公主的美麗導師目前請育嬰假中 特地前來與同學同樂....

 

小公主和最麻吉的同學與請假中的班導師合拍~

低年級六十公尺個人賽  每個小朋友都全力以赴往前衝  好有看頭的競賽!

 

輪到我家的小公主上場....加油.....結果得了第三名! 她說之前預演她得第一名ㄋㄟ....

我說盡了力就好  名次無所謂啦^^

下午是中高年級的大隊接力賽 大公主班沒名....

每位家長都專注於自己孩子的表現  這就是天下父母心.....

 

下午三點十分圓滿閉幕    我與老公也在校園待了整整七個多小時...

有吃有喝 還有在像夏天的溫度之下  結束了今天的行程~

 

接著又去小姑姑家  又待到五點.....

 

晚上家中有一位親戚來過夜  這位住新竹的表姐跟婆婆很好

 

她睡一晚一大早便離開我家回她的娘家去!!

 

~*~*~*~*~*~

 

11/11星期天我的大伯和大伯母帶著可愛的孫子回來

 

中午我家請客  遶來了大姑姑、小姑姑來我家吃飯聚聚

 

大家合力煮了一桌的好料  算是大餐 我的午餐。

 

PS. 午餐菜色:酸菜白肉湯、白斬雞、白菜滷、客家小炒、香腸

芥藍菜、筊白筍、秋刀魚、白帶魚、莧菜勾芡、菜埔蔥花蛋

沒享用完的菜  大家走光了 晚餐繼續吃...

 

~  小莉莉 文/圖  分享我的週休二日 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