姐妹淘~

2013032010:27

2013.3.16 (六)   晴天 ~

 

↑  傍晚時分在庭院拍拍....

 

姐姐們相約回娘家的日子

 

老公有事外出  兩個公主選擇叫表姐來我家陪伴.....

 

所以我獨自開車返鄉赴會.....

 

其實我也愛自己回去 時間掌控較自在~

 

先前的紀錄都是公主嫌無聊  待不住  吵著要回家....

 

純樸的娘家一切天然無污染 既沒有線台可轉換也沒網路無限吃到飽

 

更沒同齡的小朋友伴 她們當然待不久.....

 

 

然而  娘家的風景總讓我神清氣爽

 

↑  二姐和三姐 美吧?!

 

(加上有姐姐們的陪伴要我待幾天都行...心想^^)

 

在廳前坐看雲起時一點也不為過

 

↑ 大姐和媳婦以及可愛的孫(冠冠) 一起回娘家唷!!!

 

這樣的生活步調   絕對適合養老~~~

 

我說過  娘家是我的心情轉運站

而姐姐們就是我的心事焚化爐

↑ 穩重成熟的三姐夫和青春永駐的三姐  鶼鰈情深喔^^

 

每每姐妹聚會完  我的能量又多了好幾格~

 

婚前~我的姐妹淘是同窗好友......

 

婚後同窗好友漸失聯  

 

現在我的談心對象是三個姐姐(別無他選囉!)

 

快樂 難過  都能肆無忌憚地向姐姐們傾訴

 

只要姐姐有空  我的心情隨時有人分享......

↑ 左起 大姐抱孫子→三姐→二姐→ME ....

 

我愛娘家 我愛我現在的姐妹淘 ~ ~ 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