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德店~薰衣草森林

2010122011:49

↑  來到這裡  怎能空手而回  這是寄給自己的浪漫~~~


↑ 我是  WINNIE ~


↑ 我是MINNIE~




  ↑ 我是軒軒   舅媽說送我一張明信片 要我記住當下的心情...  寄到我家唷!

 

2010.12.12(日)  晴  。  許願鐘聲響起  夢想成真 。


 ↑  少了把拔 的陪伴  我們依然幸福 !   《 感謝路人甲的友情拍攝~》


  ↑ 好可愛的大熊.....


↑  喂! 把拔  你有沒有想我呀!~  這裡好漂亮唷....


↑  中午12點  太陽好大  涼涼的12月竟然有著夏天的熱情....


↑  寄一張薰衣草森林 專屬的明信片給自己~  留住今天的浪漫與幸福....



↑ 這是  MINNIE  的!



↑ 這是  WINNIE  的 !



↑  這是寫給自己的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