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法『巧克力』!

2011061617:54

 

   今天想PO   2011.4.9  (六)  到台中科博館參觀『巧克力奇幻世界』

 

   這是早在過年前 winnie就在學校預購了四張參觀券《  4/10到期》

 

   在格友的部落格裡也看過好多次了....

 

   既然到此一遊過  不妨也來分享一下當日的心情~

 

   會買票一切都因『巧克力』在我家孩子們是沒有免疫力的  太喜歡.... 

 

↑  美麗的師傅做的花巧克力.....朵朵醒目  像真的~  它真的可以吃唷!!

 


↑  WINNIE  站在最前方  廚藝師傅送她一朵   好幸福!

 


↑  古人說:「書中自有黃金屋   書中自有顏如玉!」 沒事多唸點書  增加氣質  不錯唷!

 


↑  傳說中的松露巧克力  很珍貴唷!!

 

 


↑  學點樂器也是會讓氣質加分  我相信.....

 


↑  鹹蛋超人~  變身 !!

 


↑  偶是小朋友的偶像~~~海綿寶寶~~~

 


↑  別惹我   我是百獸之王.....吼~ 

 


↑  佛祖啊!請祢賜給我健康與財富....

 


↑   我是千年不古的兵馬俑~

 



↑  哇~  聲勢浩大   真壯觀.....

 


↑  戴上它  大家要稱呼一句『女王好!』

 


↑   美麗的眮體~


↑  東海大學內的路思義教堂~

 


↑  每年我們都來101跨年   超有氣氛的!!

 

 

 

↑  讓我想起單身時候的上班代步工具~  摩托車~ 記得騎機車一定要戴安全帽喔...

 

 

↑  又是畢業的季節     祝畢業生    鵬程萬里    一帆風順.....

 

 

↑  我們還參加巧克力DIY.....一人$100

 

↑  這是WINNIE   DIY 巧克力棒~

 

↑  這是MINNIE     DIY巧克力棒的成品  ~  卡哇意~~~

 

↑  來這一定要去看的立體劇場   超好看唷!!  YA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以上就是我們的巧克力奇幻世界的回憶   超美的啦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