散心...

2011090522:34



 

暑假的最後一週  答應娘家媽媽要找時間帶她去大甲鎮瀾宮....

 

 

↑  2011.9.3  (六)  回娘家帶媽媽到大甲去  請媽祖娘娘保佑我們一家人平安順遂~

 

 

↑  回程順道去勝興車站走走   將適應新學期的灰暗心情曬一曬   還原美麗的好心情~

 

 

↑   熟悉的地標   有著年輕時候的求學路過的青澀回憶~

 

 

 

↑  求學起程第二站~

 

 

↑ 不知經過多少回的舊山線鐵軌~

 

 

↑   大、小公主搭乘電動小火車   一票60元~

 

↑   繞了一圈   我回來了.....

 

 

↑   我好喜歡看到孩子們的笑容  代表此刻她們是開心的.....

 

 

 

↑   看我的平衡感好不好.....

 

 

 

↑   古早味的水龍頭~

 

 

↑   美麗的歷史痕跡~  龍騰斷橋~

 

 

 

↑   來此沒來這兒算沒來過勝興車站 !

 

 

↑    送外婆回家之後   我們又去海邊踏浪.....

 

↑   看著潮來潮往  心事都拋向大海.....

 

 

↑   我是讀小一的Minnie    媽媽最可愛的小公主~

 

 

↑   我會更勇敢地去面對每一天的挑戰  不讓媽咪擔心 (  有點難! )

 

 

↑   親吻海水的滋味   好鹹啊!  很快樂~

 

 

↑   姐姐在沙灘上留下一顆愛心......

 

 

↑    可愛的小公主愛極了浪花.....

 

 

↑   偷偷地告訴大家唷!   心情不好時來踏踏浪    聽聽海    真的可以海闊天空呢!

 

這一天的散心之旅   真的有療癒效果唷!   加油  ~  明天之後的每一天.....《共勉之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