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iful Saturday!

2012090311:12


2012.9.1 (六) 。 ●  ○ 美麗的週末夜晚 。 ● ○

 

 

距前一晚的煙火秀  原訂今晚再來璀璨一次

 

 

沒想到娘家的大姐與二姐說要來我家坐坐

 

 

我的內心當然是歡喜若狂

 

 

我把姐姐們一起帶去小姑姑家頂樓賞煙花!!!

 

 

連續兩個晚上抬頭看燦爛煙火秀  真是太開心了~

 

 

尤其今晚還有姐姐們陪......好難忘的美麗時光!!!!

 

 

賞完煙火 歡聚一下! 今晚~姐姐們就在我家暫宿一晚囉~~~

 

 

 

一邊賞月  一邊看煙火秀  好開心的週末夜~

 

 

農曆十六日 好難得的璀璨夜晚......我笑了!!!

 

 

大姐、二姐和我們這一家  星期天一起回娘家去!!!!

 

PS.  感謝小姑姑家熱情款待  讓我們家擁有很美的煙火回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