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假愉快!

2013021819:30

2013.2.17 (日)  晴天~

↑ 大過年的祝大家大吉大利 發大財唷!

 

我在爸比的FB留言『怎麼還沒走到春,年假就過了!』

 

↑櫻花是此時最搶眼的背景!

 

要開始新學期 心情難免五味雜陳 

 

↑南庄老郵局前風景真美!

 

利用收假的最終一天  先玩了再說~

 

↑永昌宮香火鼎盛~

 

週末的夜晚和表姐們一起造訪親戚家

 

 

↑ 神明出巡的神轎...

 

臨時約了隔天去南庄走走........

 

↑桂花釀冰  沒吃就沒來過桂花巷....

 

我家的公主們聽到約表姐同行 眼睛馬上亮了起來

 

 

↑ 窄窄的無菸桂花巷裡有我們的嬉笑聲....

 

美麗的星期天  有好得不得了的天氣  還有最愛的表姐、表哥

 

↑三太子熱舞吸睛  騎馬舞帶至最高潮....

 

玩起來心情格外地HIGH~

 

 

一直覺得過日子  回憶很重要

 

↑ 穿上濃濃客家味和服的四位公主 馬上變身氣質美少女!

 

所以我盡我所能  給孩子們最美的回憶~

 

↑著名的桂花巷  人潮還真多 看來大家都好會過生活ㄋㄟ....

 

↑ 洗衫坑 孩子們都不愛上鏡頭 我只好拍拍景點 紀念到此一遊!

 

PS. 去年油桐花盛開時 一家四口到訪 可惜匆匆出門忘了帶相機

只用畫素不高的手機拍了幾張留念 今天...我帶相機囉!

 

 收假囉~~~ 祝福大家  開工 開學  一路發  天天都是好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