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城無處不飛花

2011031414:11

↑2011.3.13(日)  耐不住姐妹倆的要求 到校園賞花去~

 

 


↑杜鵑花朵朵盛開  讓人忍不住一睹風采...

 

 


↑不管是粉紅  還是純白...為三月天增添迷人的氣息 ~

 

 

 


↑潔白無暇  就像是孩子們的笑容  那樣地天真無邪~

 

 


↑粉紅色是我家的代表色....  大的  小的美女都愛~

 

 


↑看著它綻放的容顏  你有什麼樣的心情呢?

 

 


↑賞櫻花 不用到武陵  不用到阿里山  因為我天天都可看到...

 

 


↑每年到了春天  它總是吸引著我的目光  百看不厭~

 

 


↑這樣的天空  搭配著恣意綻放的櫻花  好看耶!!

 

 


↑花團景簇  每一朵在枝頭  爭奇鬥豔   於是形成最亮眼的角落....

 

 


↑每天經過你家  我總不忘探一探你的美...

 

 


↑  賞花真的不用長途跋涉  人家我  可是隨遇而安  處處美景盡收眼底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