賞心~

2013033114:29


↑在路邊停下車拍照最怕看到有人經過  ㄟ拍謝~

(拍這處的木棉時 就看到認識的鄰人  拍完緊酸~)



我家也有小規模的木棉道......在離家200~300公尺處!

 

 

蜿蜒小徑正是回我家的主要道路^^

 


每天必經之路   春、夏、秋、冬各有不同的風貌呈現  現在是木棉花當道~

(因有熟識的人身影  所以沒拍特寫就走人了...)

牽牛花爬滿整棵樹 像是跟我炫耀它的美....(真的美呀 !)

 

↑  沿著羊腸小徑溜下來  此時映入眼簾的是身處我家後園的茼蒿花...

 

↑ 唉唷~~老公很愛種一些有的沒的ㄋㄟ  還種太多  根本吃不去啦~~~ 只好當景觀來賞^^

 

 

↑ 來到我家庭前  依舊是綠意盎然  各種花朵爭奇鬥豔著....

 

↑  很愛粉紫色的牽牛花....

 

↑  大紅色的扶桑花認真看也很美ㄋㄟ....

↑  花開時 真是賞心的時刻!

 

 

↑  看不完的美色在我家的矮牆下~~~~

 

↑ 菜園裡三不五時還有蔬菜花可賞  住鄉下也是有好處啦!!!   貼近大自然的心^^

〈賞花不用舟車勞頓  是不是....〉

 

↑  小公主看我拿著相機拍花花  跟了過來....

 

↑  正午十二點多  是該回家吃午飯配電視啦!!!

 

以上是小莉莉於家周邊拍攝的美景  與蒞臨小站的您分享~

 

謝謝大家來我家賞美景 

 

 祝大家 有個賞心悅目的星期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