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言花~

2013061422:00

~ 小莉莉 102.6.14~

 

無言花惦惦啊開  惦惦啊水~~~

 

↑ 我家的金針花~

 

 開在我家田園裡

 

↑我家庭前的牽牛花 ~

 

開在我家院子外

 

↑我家的火龍果花〈謝了〉~

 

花開花謝總有時~~

 

 

↑未開 、 已開的金針花~

 

想問妳  花開與花謝那時準

 

妳的心在想什麼?

 

我默默地注視妳花開的樣子

 

 

也靜靜的看妳閤起來的模樣

 

心想...妳怎能如此的坦蕩、自若?!

 

無視我的注視~

 

 

↑ 庭前的造景花~扶桑花~

 

花開花謝都隨緣

 

 

↑矮牆下我找到屬於我的四片幸運草~

 

 

↑花開時的火龍果花^^

 

願有緣人觀賞之後 也能有隨緣的自在感

 

不強求… 不怨懟…

 

一切由天 一切由己

 

命運掌握在手

 

做一個知足常樂的平凡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