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爸爸的感性時間...

2010080910:25

    《小時候  爸爸 親像這大石  給我們一家人依靠....

        長大後  我立志要當爸爸身後的大石  給他安全感.....》

 

 


 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這陣子爸爸常常因頭暈眩的問題   去醫院報到

          家裡兩個哥哥  三個姐姐都住較遠的北部

          我離娘家較近開車約半小時...

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每星期一次的回診就由我帶把拔去囉...

          通常把拔都會藉這一天要求在外頭吃完午餐再回家

          當然每次都會搶著付帳   敵不過把拔的心意  就只好順他囉!

          有時候  我會順路帶爸媽去九華山拜拜  祈求身體健康  病痛離身....

          然後在那裡吃平安麵再回家~ ~ ~

         我想每次的回診就是小莉莉與爸爸的感性時間..............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