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今天上當了嗎?

2011040813:08

 

       四月一日愚人節   很幸運   沒人整我....

 

 

       倒是 老公 被我小整了一下~~~

 

 

        那一天老公上班前交代我去拿食材   總價是$550

 

 

        老公晚上下班後問我有沒有去把食材拿回來 〈 前一晚他已去電預約〉...

 

 

        我就說有啊!  可是老闆收我$1000耶!    老公嚇一跳~ 大聲說$550 才對!!!

 

 

         我說不會吧!  那老闆怎說$1000...要我付一千~

 

 

         老公說有沒有搞錯   我回:『  愚人節快樂!!!』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 2011.4.2(六)  二姐說她要回娘家  於是我們相約娘家見~

 

  2011.4.3(日) 二姐在娘家住一晚  接著來我家帶我和兩個寶貝 出去走走~

 

   老公則有事走不開要我們去就好.....

 

 












 

 

↑ 娘家的柚子花還未綻放.....有一棵已開好香喔~

 

 

↑   沒想到田邊有棵杜鵑花  開得好美....

 

 

↑ 田裡的風光真美   空氣好好   和姐姐及姐夫散步去~

 

↑  凡走過必留下幸福的痕跡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