抱一下!你喜歡什麼方式的擁抱?

2011121211:24

很久很久以前  當我還沉浸在戀愛的賞味期時 

 

 我最喜歡被愛人從背後紮紮實實地環抱

 

將頭側著  在我耳邊情話綿綿......〈甜的咧!

 

 

過了熱戀期再到了媽媽的身份

 

 

我愛將寶貝深深地抱在懷裡  享受為人母的喜悅...

 

 

現在呢~  我最期待的擁抱應該是自覺很委屈、很受傷時

 

 

懂我、疼我、愛我的人給我一把溫暖的熊抱   讓我靜靜地療傷片刻~~~

 

 

雖說『為母則強  為母則剛 』   不過為母的也是有脆弱的一面的 !

 

 

天下事又豈能事事皆如意呢?  您說是不是呀?

 

 

當我心情不好時  給我一個愛的抱抱   我會更釋懷的 《真的!我要的不多~》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