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身,我想妳....

2010071121:39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還沒結婚壓力時  我過得好愜意.......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漸漸的   我敵不過世俗壓力  男大當婚  女大當嫁   我走進愛情墳墓 ~ ~ ~

 

 


 

總覺得結了婚   離自己的夢想差太多

 

以為從此幸福  殊不知現實問題排山倒海而來

 

我想念起  單身的自在與無憂....

 

 


 

什麼時候  我連自在呼吸都好奢侈

 

婆家的一切  都要張羅  我懷疑自己做不到

 

好累喲~~~  誰能懂  ^^

 


 

為什麼  女人的命運像油蔴菜仔  那麼悲情

 

難道  結婚不是永遠幸福  永浴愛河  嗎?

 

為何我只感受到無奈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