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朋友!

2011052615:02


 

   ↑2011.5.25(三)     國小上半天課     WINNIE 小二的好朋友 佳昀  再度來我家玩~

 

 

   ↑   她是WINNIE 上小學後  在班上最麻吉的好友 ~  佳昀 ~

 

 

   ↑   在家玩了一下午  PM3:30  接MINNIE下課  順便到國小繼續 HAPPY~

 

 

   ↑   大班的MINNIE  今年也要進來讀小一囉!

 

 

↑   三個人玩起躲貓貓.....

 

 

   ↑   再比賽跑步   看誰跑得快.....

 

 

   ↑   我的體能一級棒唷!

 

 

   ↑   小孩子玩樂之餘   我就散步隨意拍拍....

 

 

   ↑   紅花配綠葉  是最美的組合....

 

 

   ↑   不小心走到大禮堂發現正在發展全校最佳作品展   WINNIE  有好幾件作品入圍~

 

   ↑  佳昀說這是她作的 !

 

   ↑  一堆的親子臉中   發現我和 WINNIE 母女照 在榜上....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話說~  有一天   WINNIE 的班導遇見我   她說學校正在舉辦超級親子臉  媽咪與云馨長得很像

 

         可以參賽看看   一定會上榜的..........  果然~  榜上有名  !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 玩到約五點  把佳昀送回家   她們今天渡過了一個超級棒的午后時光 ~ ~ ~

 

 

     ***最難能可貴的是佳昀和云馨在班上成績都名列前茅喔!在老師眼中都是優等生! **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