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想家!

2011071812:33



 

↑  100.7.16 (六)  晴天.....  送完公主們到游泳池  計畫回娘家帶親愛的媽咪回診拿藥.....

 

 

↑   因為只有兩、三個小時的時間  所以一直在趕路  當然沿途都有白雲相伴 一點也不孤單 ~

 

 

↑  白雲似乎跟我一樣不停歇的趕路   目的地是可愛的娘家.....

 

 

 

↑  一路上白雲跟著我的身影   守護著小莉莉想家的心......

 

 

↑  可愛的娘家到了!  見到年邁的父母親  真的是很愉悅的心情.....〈爸媽常說幸好妳嫁得近才能常回來!〉

 

 

 

↑  兩個星期前 也是獨自一人回來帶爸媽回診拿藥....我的家很美吧!

 

 

↑  在娘家的屋簷下拍下一路伴我的朵朵雲.....我愛這樣的天空  有白雲裝飾顯得熱鬧   不空洞~ ~ ~

 

 

 

↑  哥哥、姐姐都在北部   能就近照顧到爸媽的需要  覺得有一種難以言喻的幸福!  我想這是天性吧!

 

 

昨天在台北的二姐、二哥也有回去看看老人家 

 

 

 於是我和老公還有大、小公主也回去吃晚餐與家人聚聚

 

 

只能說:『回家的感覺真好!』 

 

 

 

↑  爸爸種的金針花...

 

 誰說嫁出去的女兒是潑出去的水.....

 

↑  爸爸種的木瓜....

 

我的心是跟娘家緊貼著的    想家時隨時都可回去充充電~ ~ ~

 

↑ 爸爸種的柚子...

 

看看爸媽   也呼吸新鮮的空氣   外加欣賞美麗的風景

 

↑  田裡的美景....

 

不用去溪頭   不用去阿里山   小莉莉的娘家就很美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