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心話大冒險!

2011080101:30

 

↑     對我而言  能讓心靈獲得解脫的宗教  我都信~

 


 

↑     2011.7.29 (五)  晴天  這一天是親愛的爸爸農曆生日  回娘家途中驚見這美景....

 

 

↑     我不是基督徒  但我相信告解能讓沉重的心釋放一些負面的能量.......

 


 

 

↑     這一天除了帶年邁的爸媽回診拿藥  也順便帶他們四處走走.....

 

 

↑     走在客家大院的林間  我心想能與爸媽在一起的時光好幸福 ~ ~ ~

 

 

↑     這玩意爸爸也有  冬天就是爸爸的暖爐....

 

 

 

↑     這張古董桌是歌手張信哲捐贈的  我好喜歡他唱的歌....

 

 

 

↑   媽媽膝蓋不好沒辦法走太多的路  我跟媽說這是台灣燈會的花燈之一唷 !!

 

 

↑    桐花首飾燦爛耀眼   別忘了! 小莉莉的娘家『桐花』是特色美之一唷!

 

 

↑     客家大院的庭院一角    這樣的景對客家庄的我們來說再熟悉不過了....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我的眼裡能和爸媽出去走走  心裡很踏實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一天我們還去了九華山  恩主公  答應媽媽要帶她去一直都沒機會去....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做女兒的  能盡一份心意 讓老人家開心  自己也有如如沐春風般的喜悅~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有時候我們做一件事情總會想很多  而舉步不前  往往錯失很多機會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上人說過:能付出也是一種福份 ○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別人做不到的  而自己卻是順水推舟般的輕而一舉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那還有什麼好考慮......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用想太多  去做就對了!

 

 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 

   有時候要將真心話說出來是件不容易的事

 

   因為那話兒可能會影響到他人  於是選擇放在心底

 

   不吐出來又苦了自己  常常是忍氣吞聲  要自己退一步海闊天空

 

   做人哪!真的好難~~~~~

 

   也許心亂時多看看證嚴法師的靜思語   讓心平復........得到一份平靜的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