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逢!

2011112515:09


 

婚後的生活  少了朋友的聯繫  一切重心在於家庭

 

有時候常會想  如果我是單身  是否日子會過得比現在好呢?

 

早上送完女兒到校後  到市場晃晃

 

無意間一位服飾攤位的漂亮女老闆遠遠向我招手

 

原以為是她認錯了人  不予理會

 

結果  她說:『 我在叫妳呀!』

 

想了好久......終於想到她是我的國中同學

 

時光飛逝  歲月如梭   怎麼一眨眼都過了幾十年了.....

 

相談甚歡   互留電話   我珍惜這剎那間的相逢  擦出美麗的火花

 

青澀的國中記憶   都在今早再度呈現

 

我有個感觸 :『  小時了了  大未必佳!』

 

只要肯努力  沒有什麼事情是不可能的!

 

有好幾位同屆的同學都在母校〈國中、國小〉教書呢!!

 

同學們的遭遇   真的是讓人意想不到呀!

 

有的飛黃騰達   有的歸於平淡

 

海海人生   又何必計較太多呢!

 

總之~  朋友還是老的好  (擁有共同的美好回憶)‧‧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