責任!

2012011111:14




↑  娘家土地公旁的大樹~

 

 

最近的我很忙

 

先是老大發燒感冒(共請假在家休息了兩天...)

 

同時又得帶婆婆復健(天天例行...)

 

接著娘家媽媽也重感冒(多次回去帶媽媽看醫生...)

 

再來是小公主也微咳(半夜尤其嚴重...)

 

所以最近的我真的好忙啊!

↑    小莉莉娘家一角...

 

 

在娘家我是距離最近的   就近照顧年邁的爸媽也理所當然~

 

〈哥哥姐姐都在北部...〉

 

照顧婆婆也是身為媳婦的我應為的~~

 

小孩的健康與種種更是我的甜蜜負擔~~~

↑   這是昨兒個回娘家帶媽咪看醫生回程路上拍的....天空藍~

 

 

農曆過年在即   一點喜悅也沒有

 

誰能告訴我    家庭主婦誰會喜歡過年的來到

 

 

傷財又傷身啊! (  大掃除有夠累 ....)

 

 

無奈卻又不能推辭   只好把每個部份都確實完成它

 

 

↑   我把心事說給藍天聽~~~

 

你喜歡過年嗎?   與我分享您的心情..........謝謝您的光臨唷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