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書記!

2012030120:55

明天是借書的最後期限

 

下午接孩子放學後  順道去圖書館還書

 

還記得之前吃過悶虧 (圖書館的櫃檯人員態度有時很失常)

 

這次又被她挨了一個白眼

 

↑  心中充滿著憤怒  宛如憤怒鳥一般!!

 

真的很不能茍同她的服務態度

 

我只不過是探頭看了一下她電腦畫面裡屬於我的借書狀況   就被凶了一頓(扯...)

 

我招誰惹誰了呀!

 

鼻子摸摸還了書  確認借的書都還  帶著無辜的心情離開是非之地 

 

我真的沒有惹她呀!!

 

↑  將憤怒轉成為伸張正義的力量  投訴去!!

 

 

這是自己第二次被她無常的脾氣掃到....(無辜!!)

 

自認處世一切都循規蹈矩   態度適宜  她憑什麼可以如此對待來借書、還書的人

 

第一次受氣時老公就說  要跟鎮長投訴(我們跟鎮長很熟的)

 

你覺得呢?  我是否該公開此惡行  為民眾伸冤?維護用物人的尊嚴?

 

 

有話好說嘛!!!  有必要用嚴厲的語氣嗎?   希望沒有下一次了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