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捨!

2012031217:58


2012.3.10 (六)  陰天

 

一大早在睡夢中被一通電話驚醒

 

娘家媽咪說:今天有空嗎?可不可以回娘家一趟 載媽咪去參加媽祖繞境回鑾的祭典?

 

於是我一人開車回娘家一趟~

 

回到家隔壁的伯父、伯母們已經在等我了(一起搭我的車去拜拜)

 

聽到他們在聊天說:爸爸星期五獨自去街上  結果不小心跌了一跤

 

幸好沒啥大礙    不過真的很心疼....

 

平日都自己照顧自己的年邁雙親   他們的健康真的是我們這些在外地的子、女最大的擔心!

 

拜拜回來   約下午三點二姐、三姐也從北部趕回來聚聚

 

住大園的大姐途中車子拋錨  回不來....

 

說真格的!!    我好喜歡跟姐姐們一起聊天的感覺喔......

 

回程時   我告訴爸、媽  下次要去哪兒  打電話給我  我會陪你去的!  要好好保重自己唷!!

 

以上是我回娘家的心情 與有緣的您分享.........

 

 

上人說:行善和行孝不能等。

 

有空多回去看看老人家    他們會很開心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