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格~

2012052416:33


 

 

你有沒有覺得 每個人都擁有自己獨樹一格的特質~

 

 

小莉莉的格一直以來都是以心為出發點  記錄著當下有感的心情....

 

 

 

純樸不做作正如我的居住地般的平實~

 

 

 

↑  家裡種的一棵檸檬樹已經結了一顆果實  去年的它可是大豐收喔  今年戰績不知如何?

 

 

很喜歡到家周圍拍拍美麗的景物  作為抒發心情的襯圖.....順便透透氣....

 

 

很慶幸自己能有這麼容易感動的心   才能為一株草 一朵花帶來許許多多的聯想....

 

 

 

↑ 午后三點鐘的陽光透著屋旁的鳳凰花   我看著她漸漸滴綻放   是啊!  畢業季又將來囉 !

 

 

妳喜歡我的風格嗎?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↑  這是菜園的絲瓜花  女兒愛吃菜瓜耶~

 

很歡迎您的賜教與鼓勵唷~   我會耐心的等候您的到來  感恩疼惜我的朋友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