傷腦筋~

2012083009:21

2012.8.30  (四)  晴天....

 

學校開學日  一~四年級發回免費課後留校的意願表

 

 

小二的小公主直嚷我不要課後留校啦!我只要半天就放學!!

 

〈PS.我說 : 課後留校有同學陪著同樂很好啊!!!〉

 

可是姐姐每天需要留到五點耶......(練直笛)

 

來回至少十六公里的哩程

 

把拔說油錢很貴咧......

 

 

這樣媽咪一天就要多跑一趟~

 

這該怎麼辦才好啊?

 

最後把拔堅持兩個一起下課.....

 

 

看來也只好如此做啦 !!!

 

 

 

如果您是我  您會怎麼抉擇?

 

我想聽聽有智慧的您怎麼想?

 

感恩喔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