珍重再見~

2012091812:06

PS.請將主格中的音樂按暫停 唷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↓  圖片來源 小莉莉攝於天空之城  ~


 

~相見歡 李煜~

無言獨上西樓  月如鉤

寂寞梧桐深院鎖清秋

剪不斷 理還亂  是離愁

別是一般滋味在心頭

 

〈說再見不是結束〉

 

 

 

~相見歡 李煜~

林花謝了春紅 太匆匆

無奈朝來寒雨晚來風

胭脂淚 相留醉 幾時重

自是人生長恨水長東

 

 

〈而是另一個新的開始〉

 

 

~插秧偈     唐 布袋和尚~

 

手把青秧插滿田

低頭便見水中天

身心清淨方為道

退步原來是向前 

 

 

〈讓我們互道一聲 珍重再見〉

 

 

妳說要離開  去尋找自己的快樂天堂

 

不能留  只能祝福妳  ~ ~ 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↓莉莉家庭院上空的彩虹!

 

雨後的彩虹  等著妳來賞!

 

 

沒有我的時候 請妳照顧好妳的心

 

累了~就放自己一個長假,充電去!

 

用最無憂 最輕鬆的心過每一天~

 

~獻給  關閉格子的好友~

 

祝你一路順風 歌詞

作詞:吳奇隆 作曲:李子恆 編曲:Ricky Ho

那一天知道你要走 我們一句話也沒有說
當午夜的鐘聲敲痛離別的心門 卻打不開你深深的沈默

那一天送你送到最後 我們一句話也沒有留
當擁擠的月台擠痛送別的人們 卻擠不掉我深深的離愁

我知道你有千言你有萬語 卻不肯說出口
你知道我好擔心我好難過 卻不敢說出口

當你背上行囊卸下那份榮耀 我只能讓眼淚流在心底
面帶著微微笑用力的揮揮手 祝你一路順風
當你踏上月台從此一個人走 我只能深深地祝福你
深深的祝福你最親愛的朋友 祝你一路順風

 

  ~ 小莉莉 文~


http://www.youmaker.com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