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情轉運站。

2012103109:30

2012.10.28 (日)  晴天~  與姐相約回娘家!



↑ 從莉莉娘家看出去景色怡人  在這兒可以釋放所謂的現實問題~




↑ 娘家庭前的九重葛  像迎賓的笑靨  佇立家門口歡迎著每一個歸鄉遊子...

 

↑ 可愛的小公主在庭院地上自得其樂  三姐夫的腳腳入鏡囉!

 

帶著小公主回娘家   原本是我一人想回去的....

 

 

小公主愛逛街  心想或許媽咪有機會帶她去逛街!

 

↑ 路旁的景觀樹替娘家添色不少...

 

 

 

 

↑  午後帶小公主去親戚開的民宿坐搖搖椅   悠閒一下~

 

於是~我出發前  可愛的小公主跟我說: 媽咪 我跟妳回去!

 

回到家  一客廳的兄姐都在吃中餐了  還有二哥的朋友一家四口...

 

 

↑哥哥、姐姐們在庭院聊天...(二哥 &三姐唯美入鏡 呵呵..只拍背影)

 

「娘家」讓人自在的地方   或許是過膩煩瑣日子的心情轉運站

 

↑  緩慢的節奏  我愛這步調...(二姐的背影很美吼~)

 

這個轉運站  有疼惜我的爸媽兄姐  我摯愛一生的家人

 

平常與婆婆同住  老公兄姐也多

 

↑隔壁鄰居舉家搬去台北住  年節才會回來渡假   到時人聲鼎沸唷!!....

 

一樣的情景  就是覺得在「轉運站」像渡假  稍稍替心事找出口

 

 

在娘家   輕鬆 自在 沒所謂的打擾  純粹透透氣~

 

 

【PS. 回到婆家  晚上有夜市  老公、 小公主還有我  一起去踏一踏。小公主愛極了逛街..】

【至於 咱家的大公主 仍舊選擇宅在家!!!】

 

~小莉莉  文/圖  2012.10.28 在娘家 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