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搬進PIXNET!

2013090614:31

既然要被迫搬家,那麼就搬到痞客邦!

 

算是收藏三年多來所發表的雅虎心情!

 

這裡有我的珍貴回憶,

 

等我整頓好心情,我會與大家再續前緣,ㄧ定要等我喔!

 

沒出現的日子,還請大家多多包涵,沒忘記妳(你)們,

 

 

只是小莉莉需要稍作休息,

 

 

會的〜我會擇日前往探望各位惺惺相惜的好友,

 

因為你們,讓我覺得網路世界溫情滿在,

 

 

期勉自己,更充實地去過每ㄧ天。

 

 

祝福大家    幸福,美滿,健健康康!

 

 

ps.我的痞客邦還未正式經營,等ㄧ切都就蓄,再前往惺惺相惜的摯友家問候唷!怠慢之處請多多包涵!愛妳(你)唷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