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陣子~

2013091310:45
最最最親愛的好朋友 您們好:


因為個人因素,這陣子都沒經營格子,都沒能來請安,真的真的請各位好友見諒!




再給我ㄧ段時日,準備好營業之後,再與各位好友續前緣。


放心,小妮子不是無情的人,


只是倦了!



當然難言的心事,還需靠時光來癒合、來撫平。



無常的人生,震撼了我平靜的心!!



誰能長生不老  沒有~




誰能一帆風順  沒波沒折  肖想 ~ ~


也許歷經悲歡離合之後,更能豁然地去看待每ㄧ段的人生處境。


奇摩部落格要關了,無名也要關了,偏偏這兩處都有我的足跡!



真的很傻眼,原來這世界沒有"永遠"這檔事,感觸真是大啊!



不過能與各位好友在網路上相識,共渡無數個晨昏   是我最珍貴、也難得的經歷!


不會忘記妳(你)們的,我會再找機會去找妳(你)們,


ㄧ定要等我喔!


永遠愛妳(你)們!


祝大家都能    福慧雙至  健康  快樂 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