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媽媽一個讚!

2012051115:11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↑    媽媽的愛浩瀚無邊....


5月13日是母親節  我要祝我美麗的媽咪~  健康 快樂  笑口常開 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↑  母性的光輝像綻放的花朵溫柔婉約~

 

媽媽辛苦懷胎十月生下我  照顧我  讓我成為一個幸福的孩子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↑  媽媽就像滋養的大地 讓幼苗日益茁壯~

 

沒有媽媽無怨無悔的付出   就沒有幸福的家

 

我知道我也會有惹媽媽生氣的時候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↑  媽媽的愛   無怨無悔  給家溫暖....

 

 

不過  在我心裡再也沒有什麼比媽媽還要偉大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 ↑  母愛永遠守候著這個家  不離也不棄~

 

 

 

我要跟媽咪說:『媽咪,我真的真的好愛妳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媽咪,您辛苦了!』

 

也祝福全天下的母親    母親節快樂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  小公主的心聲 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