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見北極熊!

2012080712:29

2012.8.5 (日)  早上下場雨  之後天氣晴....

 

今天早上姐姐九點~11點直笛表演  是父親節表揚大會!

 

 

結束之後 我們一家四口前往 北極熊的家→【南北極地風光博覽會】

 

體驗極地暢遊極凍的Fu  ‧‧‧

 

 

半天足足有餘  戶外是30幾度的高溫  極地的溫度是零下十五度

 

 

保暖裝備一定要準備好  會場可租雪衣每件@30 元   手套一雙@50元 我們是有備而來唷 !!

 

 

↑冰天雪地之中真的好冷.......(抖~)

 

 

↑小朋友的最愛冰做的溜滑梯~~~~

 

 

 

↑我和把拔一起滑冰梯  真好玩!!!

 

↑我溜~~~~~~再來一次  好玩!

 

 

↑你有願望要許嗎?????  給我一個幸福美滿的人生.......

 

 

↑冰天雪地的雪亭.....坐下來賞一下風景吧!!!!

 

↑這一區可以打雪仗ㄟ.....

 

↑要抱緊一點喔~~~~取暖方程式!!!

 

↑太凍了.....把拔喝杯熱咖啡;姐姐和我還有媽咪喝熱可可!《暖一下胃》

 

↑ 逛了一圈 我大喊:把拔我的手腳好冰喔.....

 

 

↑ 離開一下雪地   出去晃一下!!!  找美食~〈相機出來因溫差太大充滿霧氣... 〉

 

吃點東西好暖喔~

 

↑ 看到我手上的戳章嗎? 還可以再進場喔!!!

 

 

↑點了一桶可樂  可免費再續一桶唷!!!

 

我們在這兒停留到傍晚六點半才離開此地。

 

媽咪的感想是  外面熱得要死  裡面冷得要死.......很不一樣的體驗!!!

 

我覺得很好玩~

 

謝謝大家的光臨唷!!!  常來看看我唷 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