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身 ~

2012041314:45


 

之前看到兩個格友  無預警被停格  引發了我再開一個格子的念頭

 

 

不想哪天我也遇上了......呸  呸   呸!!!(最好沒那麼一天好嗎?!)

 

會不會太杞人憂天了一點....

 

 


 

 

是我    就是我     我是『小莉莉』的分身    『 莉莉』是也~~~~

 

你不小心誤闖此處的話   也請您跟我問聲好唷!!!! 

 

 ~ 農曆壬辰年三月二十三日媽祖生日  開格~

 

PS.  小公主看到姐姐設立了一個部落格   她說她也要一個...

 

 只好將此地割讓給她

 

不過  我隨時會幫她收發信件的~

 

所以請大家繼續支持唷!!  ~101.4.26~

 

祝大家都  事事順心  心想事成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