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誰?

2012041916:22

 

↑   前兩天看見家旁的七里香   一夜白了頭   花團景簇  美不勝收~

 


 

↑  連蜂兒也來一親芳澤~

 


 

↑   咸豐草花也在一旁爭奇鬥豔....

 

 


 

↑   只要您有心   經過它就能聞到迷人的香氣.....

 

 


 

↑  我呢!只要在家的每一方寸間   深深吸一口氣   就聞得到那香香的天然香水!

 

 


 

↑   我心想 ~  七里香是為了誰  一夜白了頭???  是陣陣吹過的風   還是想一親芳澤的蜂兒...

 

 


 

↑  小莉莉天天都會經過妳的身邊~   莫非是為了愛花兒的小莉莉   因此綻放  養了我的眼!

 

 

 


↑  七里香為了我(臭美!自以為是) 再度美麗綻放   我怎能辜負妳的美意  趕緊拍下收藏妳的香  妳的美...


↑  牽牛花等我拍等到枯萎.....拍謝啦! 小莉莉 太忙了...錯過妳最美的時刻~

 


 

↑  這兩朵花還算美麗啦!!   雖然太陽酷得不像話.....

 


 

 

     您每天辛苦的早出晚歸是為了誰呢?  寫信告訴我吧!  很願意聽聽您的心裡話唷 ~ ~ 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