犒賞媽咪~

2012042709:18

『世上只有媽媽好  有媽的孩子像個寶

     投進媽媽的懷抱 幸福享不了.......』

 

不讓媽咪生氣   乖乖聽話   不跟姐姐吵架  不亂發脾氣 

 

這應該就是我給媽咪最好的禮物了!

 

媽咪時常為了我亂發脾氣   而動怒   我真的讓媽媽很不開心

 

所以才小一的我   不讓媽媽生氣   媽媽心情就會好多了~~~

 

我要祝我媽咪   身體健康  心情愉快!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  小一的 、 媽咪的  小公主 ~